霜下红棠

【伊三】松与蝉鸣(abo)



☆走剧版设定。时间线是sec10之后。

☆私设beta也会释放较淡的信息素。

☆cp向只有伊三。私设伊京感天动地兄妹情,理子轻微单箭头。

☆ooc归我,角色归你们。


0.


  最近几天,全千叶的学生都不安分。而源头恐怕就在三天后的体检上——第二性别检测。

昨天看漫画看到半夜,睡得忘乎所以的三桥被一阵嘈杂的议论声吵醒,眯着眼睛向讲台上看去……果不其然是白大褂的校医老师在讲第二性别常识。

尽管没什么兴趣,不过也睡不着了,三桥支起脑袋看向窗外。最近的千叶相当太平,托这次体检的福,各路不良少年都不来找碴了。这对伊藤来说不算什么好事,他每天都要惊恐的瞪着大眼睛来问三桥一遍:

“你不去考东大吧?”

“诶呀,你不提我还没想起来,我这就准备准备……”

“诶诶诶,这就算了吧”

 

……




这时,一只手伸到他面前晃了一下,“喂,发什么呆呢。”三桥这才回神,不知道什么时候,校医已经讲完撤退了,留下一屋子炸了锅的学生。

“没事,”三桥摇头,又看向自己眼前的海胆头“你怎么对自己的性别一点好奇都没有啊?”伊藤回到“反正不会太出乎意料,也没什么影响吧。”

……那可不一定,aa会排斥的吧白痴。三桥暗自腹诽到。


时间过得非常快,三桥拿着自己的化验单站在走廊上,此刻才有了即将成人的感觉。

  另一边的伊藤也握着张单子,只是迟迟没下手,一向直率的他难得犹豫不决,脑海里不由自主闪过搭档的样子。

三桥……会分化成什么呢?


于是这两个意外同步的家伙一点也不意外的带着各自没拆的化验单在天台相遇了。

“交换吧?”

三桥坐在地上,小心的打开伊藤的化验单。

果然是alpha。不过——

“啊伊藤你竟然——”

“什什什么我怎么了?”

“是个alpha”

“所以到底有什么好惊讶的!你这家伙果然是想耍我吧!?”

伊藤扑上去欲掐死这只竹鼠,被及时叫停“等下等下,我呢?”

“beta”明明是赤手空拳打倒一个成年强a的家伙,这个结果让伊藤小小的意外了下。

“诶——”

“很失望吗?”

“完全没有。”

  三桥抬眼看向伊藤,对方清澈的眸子倒映着湛蓝的天空与流云……还有一个愣神的自己。所以,这家伙怎么会长着比女孩子还要漂亮的眼睛啊……

啊糟糕,莫名其妙盯着自己搭档看这么久太诡异了吧!

“……三酱?伊藤?上课了呦?”理子的出现打破了尴尬的气氛,三桥在心里给这位救世主磕了个响头,落荒而逃。

    伊藤也回过神来,匆忙与理子打个招呼从地上爬起了,走的时候还差点被长袍绊倒。


 理子不明所以:? 


碎碎念:这张真的没啥……想写成连载,这章算是铺垫了。感情慢热型,在被班主任掐死的边缘疯狂试探,怕怕,复习去(:3_ヽ)_


评论(12)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